close

我的秘密祝福 第二天
今天算是行動的第一天唷

來看看目前累積量

秘密祝福
擁抱1
微笑5
仰頭照0
20早睡1
1000張發票0
5本書0
1000封箱0

這是今天我的收穫喔!

今天在歷史考試前所累積的!

今天擁抱對象

小牛(班上好朋友)


今日微笑對象

弘毅(愛吃的好朋友)

豆豆(班上好朋友)

小牛(班上好朋友)

俊豪(A班同學)

佳醫(A班同學)





很開心

本來想把一些照片分享的

可是我沒帶到讀卡機

因為這今天還是考試日

所以我都在看書囉

今天下午 也在圖書館遇到他

他很認真 從早上唸書到去考試喔!

哈哈 跟你說 要天天開心喔!



一大早考了 工業 只希望老師可以讓我過
雖然不斷問自己為什麼要選修這科 哈

下午考歷史,不斷的翻書!誰叫老師要翻書考勒
考一堆都是上禮拜,為了環星去彩排的內容!

不過我希望老師都會讓我過!!好不好 哈哈

很平凡的第二天 !

不怕做錯 只怕錯過
抱著愉悅的心情 迎接任何挑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