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期待多久的日子

前天忘記帶到護照證明身分

昨天又遇到澳洲的國定假日

今天終於可以領包裹了,小鹿亂撞耶!!

是興奮得一種表示....

因為這次超害怕寄不見耶,實在比之前的包裹等很久很久

前天收到包裹通知時我就好開心,今天拿著護照跟通知單把腿就往郵局去

領到時本來要馬上拆開的,但想說回到家再拆 順便拍照留念

一回到家馬上拆~還一一拍照起來

我真的好感動喔~

看見你們為了在澳洲的我,分享現況的點點滴滴

還有一起揮汗的七天,整個在腦海中勾勒出來無限的回憶啊!

超級感謝你們的,超想趕快給你們一個大大擁抱!

這裡現在很熱每天超過四十度!!我都快融化了

能夠不出門就不出門,因為擦了防曬一樣會黑的

即將換你們面對大考了,你們也要努力喔

也很想跟妳們墾丁行耶,在這裡先說抱歉無法參加你們的畢業典禮(我應該要去的)

不過相信見面的時候一定會無比歡樂,一起為我們共同目標奮鬥喔^^

台灣天氣冷,大家都不要感冒了

 

 

今日番外篇

下午Alan來我們家幫我把電腦風扇處清潔,另外Kay還帶了瓦斯來裝在BBQ烤箱上

整個很感謝他們,現在電腦不會太快自己關機囉^^

依然很熱的一天!

提醒要前往澳洲打工度假或遊學念書的朋友

如果你攜帶的筆記型電腦是舊款的那務必攜帶風扇裝置或者冷媒噴霧器喔

至少至少也帶把扇子吧!!! 不然電腦會一直熱到關機 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