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在澳洲隨便買藥啊!!!!

太貴了 貴貴貴貴貴
不過聽朋友說如果沒有效好像可以拿回去跟她們說沒笑然後就會換藥

這兩天手臂不知道原因開始起疹子發癢,

昨天晚上我利用時間做了功課,現在不確定是疥瘡還是泡疹

但是總之我也找不到正確造成的原因就對了

無論如何我還是先把我個人寢具衣物都熱水泡過清洗一遍了

從小到大除了水痘之外就沒別的嘞!!這麼幸運的在澳洲給我遇上一次這不知道甚麼皮膚的病!!

 

今天工作真的是實在陽的無與倫比! 只是這次不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是養到不敢抓又不知如何是好~ 在這短短的不到四十八小時我還上網找了來回機票

打算吃一個禮拜的仕女如配如果沒改善月底回台灣!!

我還找了p.H5.5的沐浴乳,澳洲這一灌竟然要一千五台幣

(就說不要換算還換算,澳幣50元)可是台灣才賣台幣650元耶

另外還傳訊息詢問居住澳洲的台灣朋友,詢問他們是否有可以改善的藥草

但在這些前置作業中我還是有透過Rita 從台灣帶來的藥膏塗抹舒緩

可怕的來了...

在萬般的掙扎中,今天晚上 我到了購物中心的藥妝店,詢問藥劑師

他也沒太多的解說,就拿了一條藥膏給我,說是效果很好

很迅速的要了我的駕照(當時還反應不過來式已經購買狀態了)

視力不好的我一直以為這一條的價格是7.95元

(內心還os說拜託拜託駕照不能用 不要買....)

可是她都把我姓名打好了黏著在藥膏上了,結帳才發現是17.95元

搞甚麼!! 台幣快六百元左右耶!! 一條藥膏

當初還想說請家人幫我寄從用品的改善都比這條藥膏划算很多

重點!! 這條藥膏成分一看之下竟然跟Rita給我的一模一樣!!!

說真的我當下超超超難過,超超超後悔的

心裡口中也不斷感覺說出煩~啊

回到家之後,才覺得這一切就當作花錢消災囉!!

我還是一樣持續吃綜合維他命和多喝水來舒緩

排毒排毒~~~

 

結論:

在離開故鄉無論是奮鬥念書的海外人,反事都還是要要求好的生活品質才行

不需要昂貴只需要一個簡單健康!

有時候就算已經夠了解自己了,但是到了一個不一樣的環境,身體也會有不適應或著許要調適的

所以都必須好好的防範和照顧。

做任何事情或者是醫生學者、爸爸媽媽都說防禦勝於治療

所以無論如何,大家一定要有穩定的運動還有均衡的飲食

希望我能趕快康復!!!!

今天的Fun澳洲就簡單分享花錢消災的過程唷^^

應該是花錢學習,因為這一趟才有機會跟藥局的人溝通道不是嗎?!

原來itch 和 itchy 很難訴說像中文說得這麼容易

說中文多直接明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