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覺得一週工作量將近尾聲了

可是要為下周大訂單做足準備

所以我們就到溫室準備植物先做插牌動作囉!

因為我今天穿雨鞋上班,因為有時候我必須要澆花

下午到溫室的時候太悶熱了直接打赤腳!!

可是到處都是石頭,我活生生在健康步道

N百年沒走了,讓我想到我年幼時期所就讀的國小

就有長長的健康步道

大概快兩個小時,其實那還真難走,而且很痛!!

下回我還是不要穿雨鞋去工作好了

傍晚回到家,吃著拿手鮮蔬炒飯,今日淋上了一些牛奶

就好想奶油燉飯一樣!!!

還配上我拿手的番茄鮮蔬湯,實在好料好喝

我也把生長多日且孤獨的番茄摘下來與其他一起燉湯了

他其實已經紅一個月多了,我才摘下來,今天他終於不孤獨了

好可愛的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