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台灣部分地區放假,我也在澳洲放無薪假 = =
原來世界各地走到哪都是要靠天吃飯的
因為從小家裡的影響很大,每當大家期待放颱風假時
我總是不想放,不是因為颱風來還要出去外面
而是希望颱風你就不要過來吧! 讓各地都有天災豪雨 也讓各行業無法工作運行


但有時話又不可以這樣說,多一天假也許讓部分人充電充實!
但總歸一句話,人是不可以停止運作的一天一時一分一秒的
今天西澳洲灑下這幾天不見的陽光
鳥兒都在吱吱喳喳,小草花朵也在隨微風搖曳

勤奮的我也挽起袖子製作離傳統更接近一點的春捲。

今日Fun送料理: 春捲

調味料: 素食沙茶醬些許、喜馬拉雅山鹽些許、糖少量、香椿一茶匙。

將高麗菜切絲浸泡,香菇泡水浸軟再切絲,胡蘿蔔切絲,放一點點西洋芹也切絲

記得冬粉也是浸泡水十五分鐘左右拿起切碎。

熱油之後將香菇及胡蘿蔔放入拌炒入香,接著其他配料和調味料也放入。

春捲內餡半炒完後擱置一旁等待冷卻... ... ... 20分鐘過後

將春捲皮擺菱形狀,餡料放靠近自己的中間位置春捲皮上。

捲起在尾端處塗上水,捲起來之後就是待炸春捲... 哈哈

油鍋的油因為省油只到一碗量,屬於半煎炸方式將春捲炸脆

因為一開始油溫過高 春捲一放入就會燒焦 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油溫才行

最後起鍋用吸油紙巾沾碾,配上 泰式酸甜辣醬 "食"在好吃啊!!


有人說我是個龜毛的人,一定要每一個動作都達完美
我說這樣呈現的結果才會美。

 

無論各地的今天放的是甚麼假或者還在工作的人
你們也會像我今天有著許多的體驗與收穫吧!

繼續前進囉^^
ps 我們倒數第三個月慶祝 在阿姨家包素粽子  好好吃^^

 

請大家吃一份可口美味的春捲

傍晚我們找Alan和Kay 看了一下我們的車 關於方向盤

但在我們開往Alan家的路上,好像一切也都正常

所以檢查之後其實也正常很多! 因為一開始Rita覺得不好左轉彎

接著我們等待Kay下班

看著他製作Rita的手機套,好迅速的完成 美觀又保護周到的手機套

是手工的喔!!

另外還製作了檸檬蛋糕 ,飯後就是要來塊甜點

現在天氣不好,晚上回家開車也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