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大家一起吃Subway

兩條 一條七塊錢,四個人分 大大個!!! 蔬菜全都加

下次一起再去吃甚麼點來著呢!!

例外心繫一件事情,手機套 手機套 台灣SIM卡

媽媽的愛心 被我用丟了

一個訂製的手機套,我用才一個禮拜左右

到底是掉在火車站還是停車場呢

我遍尋不著,還詢問站務人員就是沒有

我難過...

打電話給媽媽 說聲抱歉 ! 自己還要小心謹慎不要粗線條

我知道東西掉了 這是緣份啦!! 也警惕自己

好久一次掉東西是提款卡! 我反而很鎮定,反正卡在辦就有了

跟媽媽說完電話之後,好像也還好不會這麼難過但卻覺得可惜

難過的心情 跟可惜的心情 日落之後就丟在腦後囉

晚上我們來吃Pizza 和 剩下的春捲皮來包剩下的春捲囉

展示春捲步驟::

特別花絮:: 小遊戲 請大家看圖說故事 以上 ^^

 

另外也煮了玉米濃湯

超有賣相口味也實在的 玉米濃湯

我們加了一些多餘的Pizza的配料 例如花椰菜在裡面

是不是有點小特別呢

因為我是用Cream Corn 所以濃湯偏甜不用多加糖 好喝 !!

接著就是 晚餐呈現

香甜玉米濃湯 搭配 鮮蔬素花枝 Pizza

請問 客官想來上一份嗎?

 

 

另外明天就是端午節了

等等子時時我們必須現早香,獻上端午節

在這裡認識的馬來西亞朋友智勇也一起

今日小紀錄: 如果心情不好 難過生氣時 去廁所放泡尿 想一下 靜一下 轉念

大家所對你的指責都是一種學習喔!! 而且很棒 的是 直接跟你說

就算有不好的感受 好像學校有被排擠的同學大家對你指指點點一樣

我們都要坦然接受 感謝 感恩 她們願意跟我們說 讓我們學習改變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