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的許久的跨年活動 終於來了喔~
首先感謝飯糰精心的策畫

99年12月31日 星期五~100年01月02日星期日

PART 1
99年12月31日 星期五~100年01月01日星期六(上午)


今天我的時間算充裕拉~
去治平開會 就花了兩個小時
再去書局買包裝紙回家包裝昨天剛到貨的禮物
帥~

六點多急忙回家洗澡打裡穿新鞋 準備去車站跟mo會合
因為怕會塞車又找不到車位所以我破天荒騎腳踏車
一天十塊錢!! ok啦!!

我很怕我遲到沒想到我綽綽有餘
慢慢的走到前站等mo 還真多人阿

mo在我們要搭的那般火車已到站時打給我說他從後台進
我只好沒票沒卡的一起隨著人潮衝進去
哈哈 因為剛進去前一秒看見在第二月台
結果我擠上了沙丁魚列車
電話傳來 " 我沒搭上 "
中間峰迴路轉時在好玩

總之我在桃園站等momo了 大概看見三台區間 一台莒光 從我眼前過
等momo再搭下班區間來跟我會和 剛好有一班 區間空又有位置
真想問一下 買莒光號的意義 哈哈 但還好一樣都有位子 如果坐上原定那台
我想我們擠不上車唷 也走不到自己的位子

飯糰和崗怡在圓山捷運站等我們 但我們太太太慢了
他們只好他車先回飯店

我跟momo大概九點半左右到圓山捷運站
還拍了美麗花博背景喔


上了接駁車就一路往圓山飯店駛去

圓山好多人喔 因為大家都來看花博煙火的 帥喔!!

  
                            <  攝於圓山捷運站和圓山飯店  >

走進前不久才來場勘的圓山大廳 好熱鬧好棒喔!!
不免俗的我們兩個先跟大廳擺設拍照
只能說這樣佈置很棒 


                            <  攝於圓山飯店大廳  >
MOMO也有拍喔!! 如果大家要打人的話就不會只打我一個人拉 哈哈哈

                            <  攝於圓山飯店大廳  >

因為我們有先來場勘過 所以很快就找到房間了
WOW 感覺很糜爛喔 哈哈(其實不會啦)
感覺好棒 大家見面了

虹均穿著浴袍 是剛洗好澡吧!!!
崗怡飯糰小萍嘉翎在幹嘛我忘了耶

大家好好 有留披薩和點心給我和MO吃喔!!
還有飯糰的寶貝

忘記是十一點還是幾時了
花博有放煙火喔
超棒的 感覺很過癮耶 好近喔



趁著還沒倒數 大會兒跑去大廳拍照

 
                            <  攝於圓山飯店大廳  >
我發現我這沒有大家一起在大廳拍的耶!!!!! 在誰那 快 快 快 殺來 哈哈

大家真的很想念大家 大家一見面就玩開啦!!
據說我跟雅惠還沒到時已經玩了很久的超級比一比了

                            <  攝於圓山飯店房間內  >

好像是雅惠被壓在最下面耶
崗怡是在撞她肚子嗎?! 哈哈哈
小萍最明顯了

跨年很快耶
這次煙火沒看到101的但看見花博的
天呀 沒看到101是因為花博太壯觀了
就在眼前耶 好像手都抓得到一樣 
大家都超超超感動的阿
但我有疑問 怎麼沒有喊54321的感覺呢 哈哈哈

 不知道看了多久的煙火耶 大家直呼值得!!
我用錄影的 等影片整理好放放上來

我們的跨年夜可不是簡單結束的呢

大家知道很久但準備時間應該不常的 "交換禮物"
我想大家都很精心想該送甚麼禮物吧!
因為我就猶豫很久選擇很久喔

光抽禮物就抽了很多趟 因為不能抽到自己的
好棒 哈哈



我好好奇虹均的禮物喔 期待 期待 期待 ~~ 禮物是會讓人開心的 

到底是誰抽到誰的其實我也沒注意到 我知道 我的法國兔給嘉翎抽到喔
好像 崗怡抽到嘉翎的
飯糰抽到雅惠的 (是吧?!)
雅惠抽到小萍的 (是吧?!)
小萍抽到飯糰的 (是吧?!)
虹均抽到崗怡的 (是吧?!)

是吧?!是吧?! 誰說我腦袋有洞的啊!!!!!!
報告報告 2010年我腦袋沒洞
相對 哈哈 2011年我腦袋也沒洞喔 帥~ 哈哈

飯糰跟大家報告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她三月要去中國工作了
這樣我們不就很少見面了嗎?!
喔~ 中原中壢美食 ....

飯糰好棒喔還準備每個人小禮物噎 還送大家指甲貼
我呢 貼~ 貼~ 貼~ 貼哪好呢?!
哪幾些送給我妹妹好了

謝謝飯糰 謝謝飯糰 愛你愛你愛你

因為指甲貼的關係 飯糰大顯身手
幫虹均貼 貼滿一隻手喔
好耐心 好巧手 好厲害 ~


                            <  攝於圓山飯店房間內  >
很佩服飯糰

後來虹均 貼完手指頭之後 嘿嘿 遊戲王出現拉
玩瞇瞇眼的話 好像會吵到附近住戶
比一比 比一比 飯糰還有音樂耶!!超帥
太好笑了


有題瑜珈 好酷喔!! 酷的是虹均 好像哪裡都可以彎 哈哈哈 帥
到底誰是老鼠屎 其實我沒注意 但好好笑喔
時間過超快啦! 我後來 本來要一個人先搭計程車去升旗的
因為跨年夜 車難叫

MOMO、崗怡和嘉翎一起搭(喔~是吧哈哈)
總統府很多人耶
一下車我們就分頭兩地了
我去集合她們去排隊

據說 後來大家沒有全部會合一起 

這個跨年夜 好棒喔 大家笑呵呵耶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