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2月31日 星期五~100年01月02日星期日

PART 2

100年01月01日 星期六~100年01月01日星期六(上午)

玩比手畫腳玩到三點多吧

基本上我應該四點之前就要到總統府集合了




HAppY ~ nEW ~ yEAR !!!

100年的一大早
我在圓山飯店排計程車
真怪我太晚看見凱凱的簡訊

但還是有趕到

但在台北賓館附近等待其他夥伴會和 (因為沒一起集合到的下場 ...找人)

這次我們不用當圍事
只需要發紀念品 喔!! 百周年紀念國旗耶!!!



其實沒有想像中 氣象報告報的那麼冷



我跟阿寶分在一邊
其他學妹學弟在另一邊
就走一條斑馬線就到了

五點整準時開始
人潮洶湧啊!!
我帶著我燦爛的笑容和迷人的嗓音 和與我交過手的民眾道聲 
                    "新年快樂"

真開心,一點都不累喔 超超超HIGH~


越發天就越亮!! 好開心喔 最愛大清晨了 
有著新鮮的空氣
有著歡樂的人群
有著新年超快樂


和阿寶一起迎接發國旗的曙光哈哈哈


發的過程中也有很多民眾跟我們拍照唷
像這位燦爛的美女
真開心 能夠一起迎接新年 新年快樂阿


很巧!! 好幾萬人參加升旗典禮
我遇到學妹阿Q 哈哈 臺灣真是溫情的可愛


這時候人潮已開始退 因為升旗結束拉
但國旗還有剩 必須發光光 哈哈
從一開始的一支現在好多人兩支喔


小萍、崗怡、嘉翎、MO 找到我耶 厲害喔!!
還幫我發國旗 一起體驗
哈哈 超像民眾拿一把的拉


過不久 飯糰也出現了 但虹均呢? 虹均被洪人潮給衝到台北火車站了只好順道先回圓山


                                  <           我的腿呢!?          >

這次明駝三小美女喔!!!

                                   <           大桶、大眼、挺鼻          >



因為我必須回到總統府前大合照 
大家等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今年好開心喔!! 第一天的一大早我就說超過1000句的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親朋好友、每位民眾 都可以快快樂樂 不要有真執。
一起和周遭度過歡樂和悲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