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起的時間就不說啦!^^

今天做了一份美味豐富的早餐給室友Summer

我自己做美乃滋,結果我打到手都脫臼了吧!(因為有環境因素所以沒有AUTO)

吃得飽飽的準備開車遠征

就是去好朋友家,Kay&Alan的家

我們計畫十點到,所以八點半就出門,早出門的目的

1. 要加油(第一次在澳洲加油)

2. 找路

開著車帶著地圖出發囉!

首先是加油,一個

很棒的新體驗,我想回台灣可以馬上去加油站工作了 

加好油之後,我們往Kay家繼續前進,路途很熟悉,但我們還是迷路了

<沿路都是草原和許多牛羊馬>

直走轉彎直走就這樣看見兩隻可愛的狗狗,我們抵達了!

天氣陰陰的好像隨時會下雨

Kay分享了他年輕的往事,他會幫朋友做裙子

本來就知道手工藝縫紉很強,沒想到年輕時他是替人家做裙子和布偶裝的!!!

他還有開店經營了好多年,另外他送我一件外套,但不是他做的啦

因為袖子過短,他穿不合身送給我

<很滑稽的牛,可以存錢用喔!> 

接著教我做司康,很容易

先將self 自發性麵粉倒入盆中接著加上奶油開始搓揉

讓奶油均勻分布之後,倒入一些牛奶 搓揉可以握住黏著即可

進入烤箱前在淋上些許牛奶

烤箱溫度大概220度左右,時間約20分鐘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好想念台灣吃的這麼方便時,澳洲一個司康要1.9左右大概是台幣57元左右

原味的司康,澳洲人的習關常常會把土司或者原味餅乾,塗著果醬奶油一起吃

所以原味司康也是。但也是可以做不同口味的啦!

吃著很滿足也快十二點了,我們有準備茶葉蛋,很強吧!!

我們拿了幾顆送給她,並告訴他是甚麼東西煮成的

他很喜歡,因為但上有紋路,很特別也好吃!

接著我們就到外頭走走,今天首站是一個像水庫的地方,風景很好

很漂亮,湖水很深

這裡是禁止游泳的

我看他這麼綠我也不敢下去,小時後不懂事時我媽告訴我湖水越綠越深

有沒有很久沒看到我啊!! 我帶來的衣服所以都這這一套

等有錢再去購物嘿,這裡買衣服其實不貴

逛完美麗的湖水景色,Kay決定帶我們去木頭學校(是一個專門製作木製家具的地方嗎?)

                  

但是假日沒開,我們撲空了!真可惜,這個點是順路來看看的

我們真正的目的要去Pinjarra

這是一個集中的城鎮,屬於一個觀光地區,因為大火燒了房子,當地人興建做為觀光地區

有教堂有學校有住屋有餐廳

我們在此用餐,點了美味的漢堡,真的很感謝Kay,

因為又吃到不錯的漢堡了。我們在大雨中屋簷下用餐

外皮及內容物都很一般!但是這漢堡肉做得很美味

吃起來不膩,右下角那張是Alan吃的漢堡肉排 我就不知道口感了

但是大家可以看看他那盤子的左下角有一片紅紅的

我一直對那很好奇,我之前有吃過,口感像蘿蔔,紅菜頭嗎?!

澳洲有一堆奇形怪樣的蔬菜。

Kay享受了英式的茶,她人很好都會知道我想喝可可亞,但我不希望她破費所以拒絕就只喝水

吃飽喝足我們參觀這哩,這裡有許多的藝術品都是可以購買的

這些藝術品都是手工藝或者是設計品

都是與當時被火燒去的住宅及過去有很多的相關

可以購買,而這些款項就會用來作為這邊的建設。

而這邊的介紹人員都是爺爺奶奶人都非常和藹可親。

 

周邊因為是個小城鎮,所以也非常的整齊美麗

每一個建築物都為一個展覽場地和餐飲,主要都是要作為介紹此地和讓人募捐建設

相當有特色,一間房子就可以有這麼大的效益

我相信過去的小林村也可以^^ 當地住民視為興建當地重要角色呢

傍晚時我們回到Kay家,他對水餃有興趣,我就教他製作水餃

製作水餃皮的麵粉有,內餡的蔬菜肉都有

但是調味料卻不足,不然會更香更美味

在這大家都用叉子或手指接取用

我告訴他們這樣湯之後會沒有了 流光光

Kay的兒子和媳婦也來一起享用

Kay很喜歡所以應該是不錯!! 讚啦

今天真的很滿足耶 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