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不到五點就起床了

開始準備早餐。

這次來烤個馬鈴薯吧!再來做一次夜市馬鈴薯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並沒有烤出喜歡的樣式

趕快再用水悶過,後來在淋上自己煮的醬汁

其實只是紅醬加上胡蘿蔔和F牌起司,最後再放上起司灑上點起司粉

是不是會熱量很高!!哈哈

早餐用好之後趕快用今天午餐

簡單吃一吃就好,我用了一片吐司加上生活腿和起司和生菜拌上我愛的番茄醬

裝入保鮮盒。

開始我今天Day off要做的事情,首先我先把電腦網頁整理好

接著把RAC汽車保單稍微看了一下,也增加一些字在我的筆記本裡

我還是無法克制看食物,所以我就打開食譜,一一研究方便的料理

畢竟在這裡不像台灣方便。

時間過超快,我吃了我的午餐

 

 

 

 

 

 

 

 

 

 

 

 

雖然不能很飽但是卻很滿足,下午一點左右我和肉妹還有弘毅聊天

話說平常晚上都很早睡之前MSN又不能登,今天聊天好棒喔!可以聊好多事情

邊聊我還邊Follow現在台灣夯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

還不錯看,之前只看過一點點,殺時間的玩意多一個啦!!

來到這裡這麼久真的沒啥時間可以看影片

因為都很早睡。

忘記幾點睡個午覺了,總之三點多開始準備晚餐

今天包水餃,要來搞煎餃

越包越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買嘿 哈哈

煎餃的煎技術也越來越好,沒燒焦,剛剛好!!

Rita下班回來洗好澡就可以馬上用餐,很棒吧~

晚上也和隔壁New聊了很多事情

今天也終於把網誌給打了!!之前的我會趕快補齊的,也因為打了網誌

我今天搞到十一點多要來跟大家說晚安啦!!

另外我可以改英文名嗎?改成Mentor 大家覺得好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