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就起床,昨天可是很晚睡的

我們九點整出發到朋友Kay&Alan家,在之前

我必須先去銀行一趟,但是發現他九點半才開門,只好改天去了!

我們在去的路上看見了火車,運送貨物的火車,是第一次在澳洲看見

這火車超級長耶!!!但是朋友說 還有更長的。

幫忙一起把行李上車之後,我們就開始旅行囉~

首先第一站到了Harvey,這裡開始都可以看見乳牛唷

看見乳牛就知道這裡生產牛奶~乳製品

我們到了HAVe Cheese ,試吃時間開始,這裡的Cheese好多好豐富喔~

我特別喜歡OMG,與餅乾一起吃好吃,味道也不會太強烈

有一塊發酵很久向發霉的那種才真的恐怖!

內還有販賣一些肉類食品,有EMU、鹿等

光想也不會想嘗試。不過Alan有買唷 我們有試吃到,口感像臘腸

我們還用了飲料,我點可可亞,Kay和Rita點奶昔,奶昔好好喝喔

休息吃飽喝足了,我們繼續前進,前往SHANNON NATIONAL PARK

我們還到了下一間CHEESE店試吃,是不同種類的,很好吃喔

另外還買了牛軋糖Nougat,這很好吃耶,有堅果、櫻桃和蔓越莓口味的

真的超好吃~

接著到了大站休息,Busselton Jetty ! 他是西澳美麗的度假勝地

這個延綿的海岸 及近兩公里長的港口,藍天白雲及大海

看見了清晰的海岸深海與淺海,這個將近兩公里長的港口走到盡頭有海洋隧道可以看

但這是要錢的,可以搭乘火車或步行過去,如果不去海洋隧道也可以到那邊看看即可

我們花兩塊錢澳幣走到盡頭,沿路欣賞海景,因為海洋隧道預約已滿所以下次請早

不過沿途的海景真的很漂亮喔,而且還可以跳水讓人游泳。

走路時請記得帶水,因為來回就將近四公里,如果沒帶水也帶個至少3.5元澳幣

因為會很口渴,我們就忘記帶!!放在車上。

接著我們繼續前進,我們沿路上停下來吃了加油站內的便利商店速食,不是很美味

但是是可以讓人充飢解餓的。

還有路上看見金黃色的水果,就停下車來摘摘個幾個試試口味,如果在深山荒地千萬不要這樣

這是在農場旁邊的大樹,也是朋友知道可食的水果

路上還有農場旁有小亭在賣酪梨或水果的,我們快接近國家公園的地方

附近有許多酪梨和葡萄的農場喔!

而且這裡賣的酪梨比賣場便宜還大顆呢,好想喝酪梨牛奶喔

我們今天還有一站就是去爬樹,爬超高超高的樹

它叫做DIAMOND TREE 鑽石樹。

超高耶,之前認識的Andrew,他與家人就有來攀爬喔

用每一支鋼筋環繞的方式到頂端,旁邊有鐵網保護

如果不害怕的人可以嘗試挑戰,如果會驚嚇腿軟的就在下方拍照休息囉

Rita覺得很有趣很快的就一階一階攀爬,我本來想等他下來時再換我上去

這樣就可以照相照到了,不過好像需要時間,所以我就沒等待上去了

一次可以五個人,我在攀爬的時候其實有點害怕,因為我發現他鋼筋跟鋼筋之間的空隙很大

如果腳滑或踩空那就完蛋拉~

慢慢爬一切都不錯,到了中繼站往下看下方人物就已經很小了,休息一下繼續登頂

登頂之後,感覺應該像贏了世界杯一樣,從上往下看人都超小的,這棵樹真高

旁邊都可清晰看見其他樹的樹梢,下去又是一回事囉!

腳太短就覺得那空隙很大,下到地面時的感覺就像光榮歸國一樣,告訴大家活著真好。

天色已晚,我們要趁天黑之前抵達,因為也許還要搭帳等,

來到SHANNON NATIONAL PARK,我們看見了小屋子

這是可以給來玩的遊客住的,內有床有桌子有火爐,整個就是很棒

睡外面會有很多蒼蠅,我們討論過後大家一起睡在裡面,感覺很溫馨喔!

我、RITA、KAY和ALAN,床是上下鋪的可是都超高耶,上鋪我們就沒睡了

一個人去睡桌子,然後KAY和ALAN睡方便床。

大家一起在此用完下午茶,就開始準備用晚餐,我們總是在吃。

我們也很習慣喝下午茶了,茶、CHEESE和餅乾。

晚上把床用好之後就開始準備晚餐了,大廚是ALAN

二廚就是Kay囉!我們是助手。 我和ALAN吃牛肉,Rita和Kay吃豬肉。

真的是超級棒的露營餐呢,吃完之後我們就玩遊戲玩"骰子一萬"

晚上真的很黑很暗,是個睡眠最佳品質,大家都期待趕快骰到一萬然後遊戲結束就可以睡覺

今日贏家Rita。

睡前一定要去上廁所,因為如果睡到一半想上廁所,誰敢去啊!!!!!

今天真的是很豐富充實的一天,謝謝KAY、ALAN和RITA

待續...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