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好快,民國一百年到了尾聲

象徵著未來一個一百年即將開始

還記得在一百年剛到時,我正打算完成我的一百項目想做的事情

所以去了很多地方玩一直玩到九月去澳洲之前

不過很可惜的好像沒有達到,因為澳洲的日子就這樣到來

 

來到澳洲之後,好多事情都不須努力的認真的去過和學習

而在這裡也會想存多一點錢,這樣就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在澳洲也會很想念台灣,想念家人和朋友還有很多事物。

 

已經在澳洲三個月多了,想想未來一年會有2/3的日子在澳洲

希望未來的一年,家人都可以平安健康

希望未來的一年,工作可以順利,財運旺旺來^^

然後可以多去一些地方走走和看看,拍些漂亮的照片

雖然我會在西澳待上好幾個月,但我相信我依然可以無限充實我自己

 

新的一年,有嶄新的日子

雖然沒有熱熱鬧鬧的與家人朋友大肆慶祝喊著五四三二一

但是我依然很開心,因為大家的心是一樣的!!

 龍年的到來

不過好像要一月十幾號龍年才會來哈哈

希望自己的積蓄回台灣可以買車付頭期款

希望自己的成長可以與大家穩固童軍團更日漸茁壯

whatever

 

嶄新的日子要有嶄新的想法成熟的見解和更為擁有獨立思考的思維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