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Rita打掃回來,休息也把家裡打掃之後就前往凱薇名言家

今天開的路一樣不太相同

今天認識了名言的爸爸媽媽

名言爸爸果然是到了澳洲甚麼都會用了

任何的裝修工程等樣樣難不倒

名言媽媽很暢流,有許多想法很棒喔!

果然是一家人因為長得好像喔

名言的爸爸媽媽都很熱情,知道我們是桃園人就更熱情了!

Rita的中文名子還跟他們親戚一模一樣呢!! 很好聽喔~優雅恩惠

我們一起用晚餐涼麵,好棒喔!吃到這口感很像芝麻醬耶

晚餐過後我問凱薇,她說是花生醬加香摏!!! 既然用夾麵包的花生醬也行

接著吃完飯就是趕快幫忙打掃囉

除草!

外面的蚊子真的是不可思議,我們三個女生在外面活生生的像肉包

被蚊子叮到東跳西跳的,終於除草完之後回到房子裡擦藥

凱薇被蚊子叮到式連線的耶,一點都不誇張

接著我們就開始玩大富翁囉!! 真是要動腦玩的遊戲,我超愛

可是我卻都沒贏過一場!!

玩到大家肚子都餓了,吃到補湯耶

以前大學去外面吃素食時都會有一碗像這樣素料湯

這還有放一些中藥材~超超超棒

凱薇真是好有趣喔!!我明明只是剛好看到她

也是她在對我拋眼結果她都先下手為強把自己做的事情說是我對她做的

小丸子 她超像小丸子 有趣^^

最後吃了名言煎的荷包蛋,還有配上這檸檬汽水

我呢!還是沒有贏一場

有時候勇氣很重要,那是贏的關鍵

最後大家都贏兩三場!! 下回我一定要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