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很久的生日派對

一個月之前,我就打算來辦一個派對

地點,我們家的Party room

原因1:MOMO生日

原因2:到澳洲半年慶祝

原因3:工作滿六個月

以上原因,讓我覺得我應該要來辦一場派對

所以我就請澳洲朋友Kay和Alan協助我 ^^

在國外,在澳洲,應該要來體驗享受一下Party

所以我請他們協助我辦一個Party,這一週我要偷偷的將Alan為我製作出來的邀請卡

一一發送給每一位同事!

另外我在用電話網路向我的華人朋友做邀請。

今天兩點多我就帶著Momo去外面撿澳洲當地居民將不用的家具用品

為了要把時間多到三點整,Party時間,我還準備了眼罩要將Rita的眼睛蓋住,

我慢慢的要把車開回家,可是我卻很熟悉的開到對向車道(因為台灣是左駕順勢右轉右車道)

嚇死Rita了,我也被嚇到但一切都還是很歡喜的把車開回家

 

大家都在我們家裡等著要給Rita一個驚喜,我其實自己也驚喜了,因為Kay和Alan太厲害了

把我們家的Party room 布置的超漂亮,整個就是Party的感覺。

Kay、Alan、Stacey、STEVE、Steve's Kids、Trina、Belinda、Simon、Belinda's Kids

Donna、Michelle、潘阿姨、奕修、奕涵、奕涵朋友、名言、凱葳

大家站在Party ROOM等待Rita將眼罩拿開,實在好驚喜

接著就是唱生日快樂歌曲,那生日蛋糕是Kay做的,超棒耶

原來在澳洲唱生日快樂歌,後面還有嘿嘿嘿

(完整的我詢問過後再告訴各位)

另外還有其他甜點、點心、三明治,感謝Kay、凱葳和潘阿姨為我幫忙準備

接著就是大家將禮物交給Rita囉!!!

我好開心,因為我也有禮物

看到這樣我真開心,大家開開心心的互相交流、聊天

另外我還準備一部這半年來的影片分享給大家,充滿著歡樂的笑聲

最後我還放上台灣觀光影片,片子播放完之後,大家也對台灣這塊土地感到更多的好奇

謝謝每一位同事和朋友給我們的照顧,謝謝你們愛上我們,也喜歡台灣

雖然有些同事有其他活動無法前來,但是都很感謝各位,我好感動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如果有機會歡迎大家來台灣旅行玩樂,我們也會在所不辭的招待各位,帶大家遊玩臺灣!

接著,我們要繼續完成我們的澳洲之旅,半年過了,我們要更努力的保握時間

珍惜與澳洲朋友的相處,還有把英文好好學,錢努力的存^^

謝謝大家。

最後要祝福台灣朋友 點點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