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在新公司前面將所需表格填寫完畢

將近七點整我們進入公司,老闆帶我們介紹環境、給我們制服和檢察我們的表格

還告訴我們一些表格應該要如何填寫

不過老闆十點要去塔斯馬尼亞!!

想到我們剛進Touch時老闆也要去峇里島

剛好都要出去玩耶!!

我們跟著她的兒子Andrew一起工作,他是我們的經理Boss 老闆說她兒子是我們老闆

我們一樣做著清潔盆栽的工作,就是出貨前的整理

九點半一次Morning Tea 休息十五分鐘,中午十二點半 午餐時間休息三十分鐘

下半時間是三點半,可是時間會覺得過好快好快,因為講求速度!!

有時候還必須墊著腳尖擺放盆栽到高架處,需要很大的手臂手腕能力

Andrew還問我們兩間盆栽哪一間比較好,很有趣!! 因為澳洲口音有點重
還教我騎沙灘車!! 是擋車,之前的農場也有可是我們都沒必要騎到^^

但這裡需要因為盆栽運載量很大,我們也必須要會騎把盆栽往前推送

另外帶我的女夥伴是Nada,他好像背部有受傷,時常看他有著痛苦表情因為背

真為她擔心,希望她一切都還好!!

休息時間,幾位公司的男夥伴會講幾句簡單的中文,例如"你好嗎?"、"我愛你"

Rita告訴他們意思,容易讓別人覺得我們告白,也很有趣!!呵呵

因為實在很要求速度,整個很忙碌手腳也要很快

下午我被叫去澆水,將即將出貨的盆栽澆水,不過有些很高的地方實在不好用

此時我回想以前在Touch 時Troy也會叫我澆水耶

好懷念唷^^

下班之後我再去看中醫,兩隻手的皮膚問題好很多了

傍晚Kay和Alan拿洗衣機來我家,真是大大感謝,因為這洗衣機是橫式的

Because Stacey doesn't like in the process is unable to open .
運轉中發現有一些衣物忘記丟入,而不可以打開!

因此買了一台直立式洗衣機,將此淘汰給我們囉^^ 

把要丟棄的大型垃圾(冰箱、撿回來的洗衣機)放置在門口前的草皮

Alan還幫我們將冰箱門給拆了,因為這是政府規定

可能擔心有人躲藏在裡面發生危險等。

另外浴室的門也修好了,真是感謝Alan

另外我們還聊到了我們工作狀況,依然很捨不得大家,好想念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