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的第二天

發現年輕老闆,會叫我去澆水,上午一次下午一次

澆水的時間都會過很快,但其實工作因為很忙碌所以整天時間會過很快的

今天盡然四點半才下班耶!

有這麼忙碌嘛!?

其實還不是很習慣那邊,morning tea沒有Trina 泡的奶茶和咖啡

必須要自己泡,而且還不知到杯子有沒有規定是誰用的

哈哈!

然後常常大家一起到戶外用餐聊天時也沒有甚麼位子

另外年輕老闆總是要拉高音唱歌,然後都只是那幾段旋律而已

時不時會問我們之前那間好還是現在這邊好

這種比較級當然是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拉哈哈

可是我有很直接說,這裡好啊!但是我很喜歡之前那一間

我想這一間還需要時間跟大家相處

有時候還真不習慣阿~

還要幾天呢?! 在那邊的行動才會覺得自然呢?!

但我相信很快自己就可以找到一種相處的模式了^^

對了今天有一位昨天沒有來上班的同事,看起來很年輕

也很主動的跟我們聊天和教導我們

是一個很善良的人,所以繼續保持呵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