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黑暗天出門! 而且一早超超超冷,

可是天氣很好是真的喔!


今天開始 公司變了比較不忙碌

小老闆走過來告訴我們禮拜五以後都Day off...

對於台灣人得我們其實覺得不好,可是他們覺得能放假真好

因為天氣要變冷了 冬天要來了!!

morning tea 結束後 我就與兩位印尼同事去室外清除盆栽

我負責在那邊將以過季 或者是 不美的 盆栽通通丟掉做堆肥

天啊!! 每一盆丟得我好心痛!!! 因為都還很漂亮,但是老闆就是不要了

我們也沒辦法,從此也可以看出它們做事處理的方式

或許有依些產品的變化吧!

 

午餐吃完之後繼續!! 繼續到我們口中說的盆栽墳場! 呵呵 一開始我們覺得那地方很荒涼

可以埋人了!

昨天晚上 Rita說我知道太多事要找一個地方埋我

結果我今天就去了我們口中說的墳場工作了!

下午是將盆栽排列整齊,並把她們先拿到墳場做修剪

讓他們可以在明年有新的生長,這個工作在之前的地方也做過 所以特別熟

如果有手機就可以拍些照片上來

但是現在手機出康 暫時都無法分享圖片上囉!

 

與印尼同事一起工作相當有趣,他們都說著自己的母語

有時候會用英文跟我聊天

問我在台灣的工作,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問我要money還是要honey!!

然後還問適合去台灣玩的月份 ,另外也說峇里島適合三月到九月之間去!

還教我怎麼點峇里島的傳統食物,這一切都太有趣了

因為印尼話真難說 下次我要拿筆記起來,

也因為這樣子,下午時間過很快,一下子就下班 真開心

可是明天開始要少賺一天的錢了!  要開始想想 在做些甚麼事情囉

有沒有只缺禮拜五的工作啊?! 以前的盆栽農場有需要幫忙嗎?

可是不能用原本的 A,B,N,了 ,還是回去當FREE JOB !! 呵呵

我得感冒好好很大唷!! 真開心~

繼續保持

今天來好歌Fun 送喔 Katy Perry 的 Part of Me
ps 我超愛這首歌! 意思也不錯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wfgXD8qV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