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慚愧,我在公司半年盡然沒有好好拍下Ruby的一張照片

很喜歡她! 她好淘氣,也好忠實 。

有機會帶蘋果去上班時,我也會偷偷把我的蘋果核給他吃

今天看見Ashlee  的塗鴉牆, Ruby在今天離開了我們

讓我好想念台灣的兩隻狗狗喔~ OLY和HAPPY


你們這兩隻可愛狗狗,一隻年紀大了 也好好養身不要一天到晚往外跑讓媽媽叫不回來

一隻也不想想皮膚怎麼了,每次擦個藥都還把藥又吃掉,還好我把你的藥換成黃連白胡椒。

我在澳洲很想念你們的,所以要乖喔!

現在讓我徹夜難眠的 讓我不斷想著的是 Ruby

因為沒拍Ruby  使我的心裡永珍藏 她的一切,我在澳洲認識的第一位狗朋友

謝謝你和善的與我們相處,真想在摸一摸你的頭和肚子

在天上的你也會快樂著。


(From Ashl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