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不是腦筋會退化的地方

而是不變的我會持續思考著我自己 並有所行動的

翻起著過往日記 打開著一首成長的音樂 因為伴著我

今天我聽見再次響起的時候 我落下成長的淚珠

小時候的我不斷的體驗 充實 學習 練習 成長 我的人生

過去還是帶著許多不堅決的心做了很多事情

嚐試許多事情 看過許多 感受許多 體驗許多

因為我在尋找我的人生

有時候一個人 雖然在心靈上有許多家人與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但是一個人還是要去努力堅持的走 自己所選擇的路

此時此刻找到我應該要努力的路 應該要再次奮鬥的事情

請繼續加油 不斷的練習每一件事情

也記住這信念 自己選擇的路是跪著也要走完的

我不是一個不過如此的人,我持續燃燒著我自己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