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車,太陽公公也稍微賞臉了一下

我們與Kay一同去ARALUEN BOTANIC PARK

因為陰雨天,所以參觀遊客並不多

我們拿著Kay的折價卷,一人進場只要兩元。

裡面因為有許多志工認領栽種,所以整體規劃都非常的美麗

這裡的一草一木一柱都是志工的捐獻,有的人過世之後也會將骨灰灑在這裡

然後就會在周遭上刻上紀念自己

我最愛的Kay

一起出來玩真好!

除了景觀只物還有食用植物

 (薑)(檸檬)(茄子)

現在因為不是花季,不然春天到來整片一定是滿園花

而這裡也有紀念ANZAC Day

當然在紀念日的那一天這裡也會蠻多人的

其實還有一位神秘人士

就是昨天去接機的好朋友,學長嚕嚕米

很幸運的跟我們一起逛公園,還幫我拍照,真好

今天他也看見很近的袋鼠,只是可惜是在路上死掉的,但我們載往Kay家轉角

有看見活的喔!!

謝謝Kay 今天帶我們出去玩,可以到山上看花園,不然待在家我想又很閒很閒的睡著了

如果有機會大家也要來這裡看看唷

是個很悠閒的地方,也很適合野餐喔^^

午後我們到了Kay的家享用午餐並領車

因為ALNA的兄弟幫我們一起把車子保養,更換一些零件

我們就一起享用燉牛肉和麵包,好好吃的搭配喔。

羊駝只剩下一隻了,所以他一直發出思念夥伴的聲音

也看見Steve,所以我們就有機會玩越野摩托車囉!! 真期待

Steve幫我們試車檢查越野摩托車,檔車耶!

還好有騎過檔車的經驗,雖然是警張上路但是很快就熟悉了

而且超級好玩,好久沒有騎摩托車囉!

實在是很刺激!大家都要來試一下才行。

 

接著不過癮我們到了關著羊駝及羊咩咩的柵欄裡騎車

因為那裏更大也有許多障礙挑戰。

而我也嘗試了許多跳躍,第一次沒戴安全帽很放不開

(P.s. 騎機車本來就應該攜帶安全帽,請大家注意)

接著開始的跳躍我都有戴安全帽喔,因為此時我就敢把速度加快

超級刺激好玩的!!! 你會要求自己不能摔倒,因為到處都是羊和羊駝的便便

最好在跳躍的時候能全身站起來,這樣就會美觀很多 哈哈

真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騎( Tials bike)。

 

晚上還看見Kay手工的澳洲可愛地圖拼布

我也想要有一塊,這樣我就可以記錄澳洲,所以我相信我之後旅行時一定有更多想法的

另外還看見年輕時的照片,真的是很漂亮。

今天真是很豐富,好開心,月亮也好大喔!

很開心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