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五點就起床了

準備要接學長來短住,也因為我熟悉了Perth些

所以希望我對其他人也有許多的幫助

從小我就熱心助人(這種話不適合自己說但這是事實。)

 

學長五點半就抵達Perth,可是今天下著大雨

早上煮了香椿蛋炒飯,另外做了鳳梨蘋果派當作點心

當我們驅車前往時,Kwinana FW 大塞車,因為是上班時間

我們幾乎在上面塞了要一個小時,快九點才抵達機場

第一次自己到機場也不知道這些英文方向指示牌等

還差點就開進停車場,還好有暫停區,趕快搜尋黃色行李箱

Yeah 看到人了,嚕嚕米抵達Perth

這裡是臨停區,所以接到人要趕快離開,不然警察會來喔^^

 

下著雨,我們決定先去協助學長辦理銀行開戶

當Rita停車時,我先與嚕嚕米到Nab

好啦! 此時此刻就是我展現我這幾個月的英文實力囉

一切都順利也正常,聽得懂,簡單回答也OKAY

接著RITA進來之後,就Rita turn 。

 

只是當要去購買電話卡時發生一件事情就是除了護照等還必須show出

"紙張證明的地址"  超級麻煩! 就買張電話卡而已

 

最後決定先回家囉! 我們就休息,下午Alan和Kay會來把車牽走,

我們的車子需要做一些保養檢查了。

可是我們盡然睡到他們來的前一刻,哈哈 whatever

好想念他們喔,Kay還做了蛋糕來,我們很開心一起來杯Cup & Tea

跟Alan討論了有關漢語拼音(Hanyu pinyin),並解釋了中文造字故事

要用英文來解釋,相當困難,而我也不斷在成長進步我的英文

真的是教學相長啊!

Alan教我們設定好新的付款方式

Kay幫我們把車子開回去,還教我們填寫東西維修表

真的很感謝!!

傍晚我們帶魯魯米到附近的賣場購買一些東西

一切慢慢來慢慢逛,有機會也可以一起去便宜賣蔬果用具的地方

晚上還聊到他環島臺灣的有趣故事和過程

學長還是學長,總是很照顧我們這些學弟妹呀!

也希望住在一起,大家都能互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