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只有出去領錢的打掃日

睡到自然醒,一起床就是開始進行餵鳥、洗被單 吸地板等

非常的認真。

時間過不久,就會有客人來訪與Rita討論事情

我就利用這些時間,曬被單、洗碗、煮中餐

還把一些帳單給登入收支表中。

我還做了一份Pizza點心,這次比較懶惰

不是自己桿的皮,是現買的。

內有 磨菇、素火腿、玉米粒、乳酪條(起司) 調味料: 綜合胡椒粉、番茄醬

我自己覺得超好吃耶!!  想來一片嗎?

開放團購,買五免運費。

下午要出門領錢時,因為我開車,結果沒注意圓環若還沒要出去要靠右行

我差點被車撞,還好Rita 即時的協助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會開車,只想說把車倒出來就好

因為今天不知道為啥有點呼吸不到新鮮空氣耶

可能是車子太香了 呵呵

還是太幸運了,我的眼睛就剛好看見那台車 我差一點 就會跟他撞上耶

我發現我的臨場感也越來越好了,以前可能還或錯亂緊張煞車踩到油門

可是這次很冷靜,知道要小煞車感趕快彎走!!

超級驚魂啦!! 指數 :

為了增加我的熟練度我一定要多開車才行。

加油  詠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