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個禮拜整理行囊打包行李

昨天一整夜到今天早上東西還是沒有減少

房東說早上七點前出門,因為六的諧音"溜"

意思表會順利,但是實際上八點多出門。

車子滿滿滿還好昨天把腳踏車拿出來,如果要一起載上去車子一定裝不下。

今天的旅行地圖: Perth >> Denham 

 PERTH TO DENHAM
我們在Perth時因為往北一號公路有段路在施工,所以繞了一下路才到一號公路上。

從市景到荒涼無際的荒野公路

坐在副駕的我,功能就是娛樂駕駛,充當DJ播放駕駛愛聽的音樂。

把電腦手機都撥到沒電了,中間停靠站是Geraldton

在那邊鎮上繞繞加油之後就繼續前進了

這段路的景色都是一樣的,看到標示牌有一間比較大間的的加油站 Overlander Road House

前面一點點左手邊一條路進去繼續直直走就是網Denham 和Monkey Mia的路了!

已經下午五點了,大概再開一個小時半會抵達今天目的地Denham

太陽都快下山了,也可以看看左手邊的海岸線非常的漂亮迷人

 

海邊的夕陽最漂亮了,而且一望無際。


Denham這個小鎮有幾個露營區價格也不會太貴,我們選擇沒電露營晚上簡單紮營簡單吃零食就休息了

休息時間大部分都再用網路,我們分別是Woolworths optus 和 Telstra 
前者如果要到Monkey mia 收訊會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後者就沒影響啦!

知道這一點,當天晚上我就狂用我手機Woolworths optus的 5 G 網路用量

趕快再搜尋一些這附近的資訊還有和家人朋友報平安 (這很重要)
用期待的心情迎接明天前往Monkey mia !


就這是二簽第一次的露營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