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悠閒在家休息的好天,有一些是必要做的事情

首先 ,睡到自然醒

接著吃完元氣早餐 漢堡

開始就看了一部電影 ,特務 和感情的劇情,這是假日電影院感覺有的內容

輕鬆。

看完走出房間,房東 對我說了一句 "good sleeping"

真不好意思,我不是在睡覺。

跟MOMO討論一下下周計畫,因為下周有五月天的演唱會

也有朋友自遠方來。

我們列出 To Do , To Cooking . 好多項阿~

連續三天的午餐和晚餐

還有今天一連串要做的事情 還好不是工作,只是為下周未雨綢繆

開始就用午餐 用晚餐 用隔天便當,

每一個食材切好備在旁邊,啟動兩個沾板,感謝MOMO的廚房助手!

劈哩啪啦一個小時左右,我炒了三盤菜和一盤茄汁炒飯。

飯也差不多時間煮好, 感覺自己要開始賣便當了。

分別是 老薑青江菜、蠔油茄子豆芽菜、憶兒時番茄炒蛋

另外有幾個便當感謝Jane 歡喜歡送的肉派喔!

便當店首次公開便當內容,也是第一次在澳洲一次煮了三天的中餐便當

不禁佩服一起幫忙的MOMO和自己。

我看到我都想吃了,但是要忍 ,因為吃了可是有一天中午沒飯吃呢!

午後還打了一場躲避球,我們用澳洲足球打,超過癮的啊!!

我好砸的太大力了,但其實碰觸到身體一點都不會痛

昨天吃到飽增加在身體上的肉 我想又消掉幾g了吧!!!

悠閒假日 運動讚啊!!!

感謝朋友的觀看 "詠'"氣十足 喔 下回繼續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