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ghetti 這個單字是不是對大家很陌生呢?

其實是義大利文,那翻譯過來就是"義大利麵"

如果我說了Pasta 大家就再熟悉不過拉!

由小麥品種中最硬質的杜蘭(durum)磨粉製成的粗麵條。

而手工壓製的麵條會餐上蔬菜汁、胡蘿蔔汁、墨魚汁

因為義大利式沿海的國家,在義式口味是滿滿的海鮮風味!

從網路上看見義大利的老奶奶也會將起司放入杜蘭磨粉一起揉成麵條

當我認真在思考這問題之後,我忽略了一些內容

其實還是麵粉與杜蘭分捏揉而成,起司反而是在烹調過程中一般都會加入的

讓料理呈現更加美味。

今天,讓一位我會指n個讚的好朋友為大家呈現素食亞洲風味的茄汁義大利麵喔!

首先將素食肉燥泡過水,並稍微沖水一番(像是洗米)  接著放入鍋中開始拌炒

將番茄(Tomato)、芹(Celery)、蘑菇(Mushrooms)、九層塔(Basil) 和起司(Cheese)切好備用

拌炒過程中,開始依序加入番茄口味醬料及以上配料,不斷拌炒~

均勻炒熟之後開始進行調味

此時此刻是已經將熱水滾開及麵條倒入煮熟(有時可以放幾滴橄欖油或者鹽!)

繼續拌炒美味可口的醬料要加上一些調味把味道打開。

重點YiJin將醬油及油膏也一起拌入調味喔 這可是Asian 風味呢!

迫不及待的裝盤再放上巴西里葉(Parsley),好想趕快嘗嘗~

實在是很美味,吃不到醬油及油高的死鹹甜,因為整個融入在醬料之中

會讓我一盤接著一盤,實在讚啊!!

美味的東西就讓他留在品嘗到的那一刻,帶得走的只有心中的那份感受

能夠一起切磋分享廚藝也真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學習與成長

我真是很開心很幸運,感謝Yi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