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onday . The day is our around Astralia's 002 days.

The weather is good , sun is really big .

簡單吃個麥片奶品,我們要去踏青囉。 今日要去Stirling Range National Park

前往的方向途中,可以看見山嵐和寬闊的草原,十分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先經過The Lily Dutch Windmill

(9793 Chester Pass Road - Stirling Range National Park (Borden) WA 6338 - Western Australia)

這是一個仿16世紀荷蘭的風車,也是澳洲其中一個大風車喔!

非常的有味道,讓我深陷童話故事書中一般。

接著我們到了Bluff Knoll的登山口,這是環澳之旅第一個挑戰的山

雖然沒準備,但依然令人迫不及待。

沿路都是原生種還有滿滿的油加利樹,快快多多吸收芬多精。

前一公里,我都還很有精力拍照,比讚!!

還可以開始看到延綿的山群。

有時候有些路段的建設也很棒,搭設防滑木塊一層一層的像是樓梯。

或者越高時會出現一些懸崖也搭設了便橋,方便登山客行走。

越爬花草樹木就越矮小,而石壁也漸漸裸露出,相當的壯觀。

越爬越累,越爬越失策,沿路經過的山友會互相打招呼

有些山友手拿著水果,補充爬山所消耗的體能,而我們在中午這時刻竟然都沒帶到

只有手中的水!!!

對了!! 這了越高也看得越廣,但也越小。Carpark也越小

我的高度,背後就是眺望的美景,但也要小心自己的步伐,注意自己的安全,

沿路的礫石很多,所以都要踩穩來。

繼續加油,草越低就距離終點越近,這個點距離頂端還有1公里喔!

西澳的野花季也是非常出名的喔! 原來走到這裡還可以看見一大片的白色野花

終於登頂,其實不是很高的山,但現在對於不常爬的我 已經是個好的開始。

在山頂上,可以坐著,一覽這美景,還可以想著很多事情,反省很多事情。

 

一座大約一千多公尺左右高度的山,因為山的地質關係,所以增添許多難度!

山頂上看著眺望下去的美景,讓心情踏實舒坦。

 

接著下山比上山累,一下高一下低的,有時可以藉著路邊的樹木來協助支撐力量

因為沒帶多魚的體能補充,真開心一下山的休憩處有大大的水塔供登山客的飲用

苦境甘來的感覺。

環澳的第一座山 : Bluff Knoll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挑戰踏青一下喔!

無法親自到現場的就讓我簡單分享在此。希望大家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