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Tuesday .  

CRANBROOK >>> Albany Town、Dog Rock、Visite Centre

一早聽見露營公園管理員的敲門聲,我們訂好接著要住宿的地方之後我們繼續前往下一站Albany.

Albany感覺是以一個圓環為中心發散出去的城鎮

我們所入住的 van park 就在其中一個圓環出口過去,拿好露營卡停好露營車。

我們開始建設我們的van帳篷,是一個需要熟悉的工程!

 

最後架設我們的充氣床發現充氣馬達壞掉了,朋友說這已經老舊了

等等我們去城市買。

這個小鎮,五臟俱全啊! 各個在City都有的連鎖店,這邊都有!

 

買了新的充氣馬達,接著我們直接經過在路邊有名的Dog Rock.

接著到一個新的成是一定要去旅客中心一趟

是背包客都愛的地方吧! 剛好交通車停站,蠻多人搭乘

旅客中心也有交通車,可以從Perth搭乘到Albany 中間還有一些小城鎮都可以抵達

看了一下當地特色和景點,規畫著路線,這個午後我們只能挑選一些近的景點

例如 : 克羅倫斯山瞭望台

可以看見遼闊的海景,非常的廣大遼闊。

這是一個紀念碑,離這裡步程大概一分鐘還有一個專門給越野摩托車騎的地方

但是我們只看看 一下就離開了。

因為滿心期待的吃炸花枝,我們來到了Emu Point,看到海港有隻孤獨的海豹

可惜本來旅遊書上寫的炸花枝並沒有寫清楚開店時間

如今我們到現場,現在只開禮拜三跟禮拜日 今天算是撲空啦!

只好回去吃自己了!

回程的路上,我們看見烏龜的叢林,停好車我們步行的散步尋找烏龜

可是怎麼早就是沒有,是時間不對還是烏龜害羞。

注意啦!! 沒看到烏龜沒關係,看看車邊的注意標誌吧! 在澳洲這些標誌都要注意

 

沒烏龜 我們跑去Van的銷售點,有一台Van超大的,可是不便宜就是了

看Van就像看房子一樣,應有竟有。

午後在Van Park 散步,玩玩西洋棋,可是我不會玩就拍拍照囉!

這種比較多設施的 都不便宜一個晚上,但是怎麼算一天一人也不過11元左右澳幣。

是個在澳洲旅行的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