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Wednesday. How is beautiful town....Albany.

Gap >>> Natural Bridge >>> Cable Beach >>> Blowholes >>> Wind Farm Entry >>> Emu Point >>> Town

今天天氣陰天,我想中午過後應該會有太陽出現。

吃過早餐之後,我們十點左右出門前往著名的Gap 和 Natural Bridge

大自然浩大,從斷崖和天工橋看下去時在驚人, 波濤洶湧

<Gap>

<Natural Bridge>

每一步都讓自己很小心,畢竟大自然的力量強大,也深怕自己會失足之類的

欣賞風景,也不知道怎麼把這眼所看的一切分享出來。

海風吹來,浪淘打上石頭上,如果天氣不好,會更驚人。

要跳躍時也要找內側一點,看看後面距離大概五公尺以上才敢有所作為啊!

不是一個讚可以解決的利害啊!!!

沿途的海邊岸邊,都有許多風景值得停下腳步欣賞

另一個自然奧妙的一個點就是 Blowholes,

是一個由海風吹上來藉由石縫中所快速噴出來的水氣。

在旁邊可以坐在風口,感受這強大的威力。非常有趣。

本來找個縫真的不明顯,小小的指示標示和朋友的指引,回想起來相當有趣。

看看在高美溼地也可以看間的風車...Wind Farm Entry

是我蠻靠近風車的一次,頭仰好高喔 或者要蹲很低 我才可以拍到離我最近的一個大風車。

風光明媚,這裡怎麼拍都覺得很好看。

看了這麼多景點,上上下下走來走去的,肚子也餓了,非常期待今天!

之前撲空沒有開的炸花枝,今天會開喔,大家趕快一起來去吃吃看

雖然怎麼吃還是最懷念台灣小吃!

但是能夠在這邊吃到像在台灣炸一樣的口感,非常棒

再加上旁邊的黑醋及檸檬,實在好吃啊!!!

下午兩點多本來我都沒有Energy了,好家在趕快補上一道難得可以吃到的好味!

這樣總共是一份半,份量超多超划算。

傍晚我們回到Albany Town 逛逛,簡單幾步路 除了拍市政廳

我們還被一間書店和一間糖果店給吸引了。

看起來超好吃的,所以我們也買了一些! 算是很便宜的手工巧克力喔

重點,店裡的阿姨好像童話故事書裡的姑婆,不經會怕下一秒我們會不會被吃

哈~玩笑話,人家可是好人的。

今天超級豐富的Albany 實在讓我們滿載而歸。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簡單的介紹,接著還有一些地方會再分享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