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Friday . It's  Second times for climbing Mountain this week .

Balnacing Rock >>> Castle Rock >>> Porongurup >>> Mt Romance

這是環澳之旅的第二次爬山也是這周第二次爬山!

神高氣爽的我非常期待這次的踏青。

我們開往了Porongurup National Park 的  Castle Rock Day Use Area 登山口

不高的一座山 大約2.2 km 可以完成。

沿路有許多高樹群,也有些路段橫躺了些大樹幹。

 

自然環境很棒,還有新鮮的空氣,自己就好像沉靜在芬多精裡面

在爬的過程會有些小徑,千萬不要就這麼錯過喔,健行的過程中一定還是會有汗水和疲累,

但是走入小徑一看不是世外桃源而是一片廣大無邊的風景是個給予自己身心的小小調劑。

繼續的走步法很輕鬆,很快就可以看到許多大顆的岩石,一下就可以看見知名的

Balnacing Rock

這不經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舉起他可不容易,佩服他那僅僅一個小石角可以就這樣將一顆大石頭自然的平衡於此。

在往上走幾步路就是Castle Rock,需要爬過大石縫,攀爬這個石縫時務必小心自己的隨身物品

例如相機、飲用水和太陽眼鏡

千萬不要掉在石縫下,是非常困難可以拿回來的! 相片的左上石縫就是必須穿過去的入口

爬過去之後還必須透過欄杆跨越一顆大石頭或者從石頭下的小縫穿過去

穿過去就是這山的背後 一樣可以看見廣大無邊的美景

 看見美景之後還要繼續往上爬,必須上去看看上面有甚麼?!

此時此刻會有一到通往你想在往上爬天空階梯。

 

你也不禁佩服人類的偉大,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竟然在此建設了這樣子方便我們登上高處的設備

可以看見整片風景

 

這是一種美好的健行 體驗著澳洲大自然的一景一物,登上了山而登上了頂

看見了甚麼,過程中是一種享受,得到的是竟收眼裡的美景和事物。

下山之後在山腳下用過簡單的午餐,到附近的商店買了一隻甜筒犒賞自己。

最後今天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 Mt Romance  ( 2 Down Rd Albany, WA 6330) 

是一間有關檀香木的產品公司,相當的大間。

我們先經過導覽人員的介紹,和相關製品,竟然有一罐是可以擦骨頭疼痛的

Kay遞給我,我試用途在我過去受傷的腳上,怎麼位到似曾相識。

其實一開始不知道是檀香木因為都講得是英文(sandalwood)後來查一下才知道的!

現在檀香木是世界各地非常具有價值的 製品也都相都不便宜

也是家中長輩的最愛。這個檀香木的味道在我記憶都一直是華人傳統的香味

每想到今天可以在這個地方更深層的認識

此地也開始復育種植。

我們買了兩罐小罐的檀香木乳液和吸引我們的象群石蘋果梨子啤酒(不是他們產品只是有在櫃上)

 

結帳時櫃台小姐也相當的平易近人

與我們聊天並且還向我們學習中文"謝謝"

因為她接觸許多國外客人竟然還說了一句韓文問候,實在讓我感到很有趣、很用心。

 

今天感嘆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也看見了澳洲對於植物產品的用心經營。

讓我感觸體會很深,有時覺得自己渺小時才能體會世界有多大。

而我們就要多走多看多體驗多享受來豐富我們的人生。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謝謝仔細觀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