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Saturday. We are very exciting .

Albany Van Park >>> Fuel station >>> camp store >>> Farmers Market >>> The Brig Amity

>>> The Old Farm

我一如往常的,在加油站我就會努力的清洗窗戶

來得急就清洗全部若來不及我就會清洗我自己那面和駕駛座那面

為什麼一定要清洗我那一面,因為我那一面窗戶打不開

路上有時候有好看的東西我會想拍照 為了拍照我必須把窗戶擦得乾乾淨淨才行

路上經過一間超大型的戶外用品專賣店,我深深被這種店吸引

也認真的逛了間店,澳洲就是很重視戶外活動,這間店有關戶外用品大大小小都有

一張露營椅子從小屁孩坐的到海格坐的都有

讓我意外的是車沖咖啡杯和車充電熱水壺,這東西如果我有機會開車去合歡山

那就好解決在高上山泡飲品泡泡麵的問題了!!

或者秀山莊早就有在賣了只是我沒注意到 哈哈

沒買任何東西的我就離開了這間澳洲版秀山莊,我們今天的重頭戲就是Market

過去366天的打工日子所接觸到許多 所以這次來也不驚訝這邊的蔬菜水果奇形怪樣了

這個茄子跟排球一樣大,問: 澳洲人 你們是怎麼把茄子重這麼大的啊!!!

但我還是喜歡吃台灣的長茄子!!

早餐隨便亂吃 喝個麥片牛奶就出門了,所以我們在Market看見有人賣現烤熱烘烘的麵包

我們就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 我天殺~ 咬下去竟然裡面是放一塊巧克力啊!

然後會慢慢的融化在整個麵包之中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這裡賣了許多蔬菜水果 生盟海鮮 牛羊豬雞的製品

當然多數是你在連鎖賣場買不到的精緻喔! 所以價格也會高一些。

買了些蔬菜,我們便離開了市集前往The Brig Amity

成人 $ 5

一蒐船航行從雪梨 1826 年 11 月 9 日上面要住著60幾個人,裡面的空間必須運用的相當恰當才可以。

有船長,醫生,佐兵,商人及罪犯,來到Albany,在後來才將主要城市往Perth開發。

內部結構仿造燈光昏暗非常相似神鬼奇航喔,氣氛真好。

大家一起來航海吧!

周遭還有幾間博物館來到這裡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介紹當地的歷史、人物事蹟、農畜牧業的生產,而這間就在停車場旁不太起眼的屋內

參觀免費。

順路去了一趟The Old Farm

有西澳第一間房子?! 裡面種滿了各式花卉,吃過午飯後可以到此地散散步喔

花園免費但事那間房子是要錢的。

 

簡單的周末假日,晴朗的星期六,我們幾個小行程,真是滿足。

下午早早的回到van park,我們製作了春捲來吃。

第一次用這種一片橡塑膠片的春捲皮做春捲喔

他只要沾沾溫水讓他軟調他就像一張皮可以包住你想包的內餡,

省點油所以我們用煎的,記得油溫一定要高在放入你所要煎炸的食物。

上鍋時沾料配上泰式酸甜辣醬時在是好吃極了!

 

很高興分享今天環澳記事,謝謝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