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陰雨綿綿,我們準備離開Newcastle

簡單吃過Woolworth的新鮮烘烤麵包之後,愉快的買上兩瓶白酒

我們前往同事的哥哥家,是距離此地往北開一個小時的Tuncurry,也是靠近海岸線

這段路上我們在Forster休息用午餐,這裡連續幾間都有二手用品店,商店街和咖啡店很多間喔

我們走走逛逛,Rita聞到一股香氣,我們便往那間咖啡店前往:Shots of Happy Cafe

點上了白蘭地醬汁咖哩椰汁鮮蝦配飯和一杯Old 英國紅茶

茶香味十足,很喜歡 。

重點的飯來囉,濃濃口味,淡淡椰香,吃起來不膩,另外蝦子共有九隻!每隻都彈牙肥美

很新鮮!

這下又要再讚嘆一次Rita的三"真"美味!!!真會選 真會挑!!! 真好吃

用完餐之後 開始逛逛一些附近的二手商店和精品店等

這小地方是禁止人溜滑板的耶!!! 這是我去過這麼多小鎮第一次看見有禁止告示牌

很悠閒很悠哉走走停停逛逛,旁邊還有條河

可以搭船玩獨木舟!

相當不錯。

下午我們抵達我們今晚的住所,同事的哥哥家

是非常靠近湖邊,海邊的,房子的旁邊就可以搭船划獨木舟,而且家裡還有許多艘船喔!!!

只是蚊子多了一點

午後我們就陪伴這隻肥貓玩樂

 

 

小肥你是不是愛吃魚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小肥: 魚!!! 不是我吃的!!!!

晚上意外發現 原來你知道你體型有點發福 還自知要運動讓身材苗條

你真是很自制的一隻乖貓貓

 

 

傍晚時分,我們坐在客廳,享受一杯愛喝的飲料

其實我的內心在今天有很多轉折點,突然有一陣的迷茫感,好像未來有許多不確定性

自己也發現,尚未決定好的事情並不喜歡他人先搶著在前頭報告給大家知道。

或許過去的我太長將年月周日規畫好,導致現在有些事情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時候

開始感到徬徨!

感謝這一杯愛喝的飲料,一個抑鬱的天空,,墨綠色的視野,下一秒我變告訴自己

 

如今

夕陽無限美好
蚊蟲隨便叮咬
每天的旅行 每天的新事物
我們每天要用什麼樣的心境來去看待和面對
現在也許迷失但下一秒的一個呼吸,原來環繞世界的我們
正在一點一滴的為這世界分勞。
470天的出走日記,88天人文地理體驗與認識。
我們並沒有忘記我們自己,而是一個使我們自己,家庭,社會和國家 不斷的嶄新自我,

個我就是過去十年和未來十年的黃金歲月。
行動吧 不斷成長自己,多方探索吧!

說總是容易可是行則難,期許能夠好好真正的放逐自己,飛過每一片陸地時,我們看到許多的風景

可是看見每一片風景之後,久了是不是好像感覺一樣了!!!

趕快停下來想一下,其實好像有些不同只是長途的旅遊蒙蔽了一開始的好奇

重拾那些新鮮 那塊 魔術的海綿吧!

 

 

 

隨時更新最新環澳動態 不彷支持臉書粉絲團   "I'M 環澳客"  : 快速連結 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