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出發這一天

今天相約好晚上大家一起去用餐

其實很充忙準備個人行李這一切

所以急急忙忙

吃飯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好難過

其實可以不會這麼難過

但想到要離開家一年就會感動一下

所以眼睛哭到紅紅的...

八點半吃完回家拿行李,發現還有些東西要拿

如果不用顧慮太多不太關這次出發的事情

我想會更好...

九點多出發,四十五分左右到機場

叔叔開車載我,媽媽和凱羽都有來唷

出發前媽媽還幫我買一些東西放入我的包包中

媽媽讓您擔心了

想起媽媽,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待在家陪著媽媽

分擔解勞

但不知道好像不能控制的就這樣出遠門了

我會注意自己的自身安全,請大家放心唷^^

準備體驗澳洲生活囉~ .... 先來去馬來西亞一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