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航空

廉價航空,甚麼都要錢!! 一瓶水要台幣三十元

其實眼看在機上應該是不貴拉,但習慣坐飛機不用再付錢了

遇到廉價航空難免會覺得這樣

台灣飛馬來西亞座位還有好多唷,看見旁邊的人直接躺平在三張椅子上

我也趕快跟進... 這樣很好睡唷!

100年09月15日 馬來西亞的DAY1

凌晨四點多抵達吉隆坡,入境時還很掙扎不知道該怎麼填寫入境卡

寫到下一班機都進來了...

其實寫一寫就進去了,不用太擔心 基本上 住的地方阿甚麼之類的寫一寫就好

看見免稅商店,研究了一下在澳洲住宿地方要求要攜帶的菸品

知道價錢之後 決定搭乘抵澳洲時的班機在買

我的電話一直撥不出去,很糟糕我沒抄到朋友的其他電話

五點多走到機場大廳,一出來童軍認識的好朋友就在機場門口等待了

還有他一位同行的好友喔

是在飛機上睡不好嗎?還是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遠的

我們在車上呼呼大睡呢~不過我還是有不斷的張開眼睛看一下位置

黑夜到白天,來到了一座古城,很有華人的味道

因為是大清早所以門戶都還深鎖,唯有旅店還是開著

找了一下終於找到我們下塌的旅社

是一間古色古香充滿濃濃的客棧味道,裡面擺了許多古董

我們先把行李暫放在櫃檯,就先出去吃早餐了,

我們一路走一路欣賞此地的建築物特色,保留了很濃厚的中國傳統

飛簷,對聯,門檻,等,樣樣都是保留下來的重要遺產

我們一路走一直要去吃印度料理,不過好像因為之前有狀況所以並沒看到營業

只好摸摸著鼻子往回走,走進一開始看到的麵店

有著老口碑的雲吞麵
口感豐富是老奶奶年輕到現在的堅持,另外還點了一杯飲料,人蔘菊茶

真的是很人蔘很菊花耶,是個口感之後會讓人回甘的飲品啊!!

接著先回到旅社休息,擺放好行李之後發現是雙人床,我跟雅惠覺得都OK

不過德致說,他是訂一人一張單人床的

這樣他就是必須跟他朋友共枕一張床,兩個男生這樣不好

所以更換之後,做了一次移動,我們各自回到房間休息囉!

約著大概中午之後見面,我想應該是要吃午餐,在這之前好好休息!

是真的很會睡嗎?大概中午十二點一點起床

WOW遠本沉靜的街道現在熱鬧好多

 

100年09月16日 馬來西亞的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