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優閒的早晨

一早一起學習文禮 早獻香 後 就把電腦資料整理了一遍

另外還將要寄回台灣的明信片都寫一寫

因為有點小感冒,配上暖暖的皇圃茶,喉嚨也舒緩了許多

下午我們一起去Mandarah 享用下午茶

從Ben的介紹 原來Gloria Jean's 在西澳相當的普及

Gloria Jean's和星巴克類型很類似,我想這就是西澳沒有星巴克的原因

因為兩間風格非常的相似,可是Gloria Jean's的風味卻是特別的香醇濃郁

我點了一杯Chai Latte ~好棒喔! 好喜歡這個味道

肉桂粉很香。 我好像找到我的最愛了,以後大家一起去喝咖啡時我也不用擔心我不能喝

我只要點上一杯Chai Latte ! 就可以有一樣的 feel 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