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澳洲 感冒了!!!

加上女子月月安 這個月不平安~

免疫系統下降阿~

早上上班無力,鼻水也一直湧下

哈欠不斷打,感冒本來就應該在家好好休息囉

可是我沒有,出來動一動 讓身體動一動

同事也問我get cold , are you right ?

Fine~ 休息時間 趴著睡覺

對了 今天休息時間有蛋糕吃喔,是 Mike的21歲生日

真棒~大家一起唱歌慶祝,而且連續兩次都聽到澳洲朋友在唱生日快樂歌時

會在結束後加上 嘿嘿嘿 !!! 這是 why ?

下午我去給盆栽澆水,這個時間過比較快

雖然累人 因為感冒體力不好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 ~ 今天沒加班 下午三點半下班!

我在車上幾乎睡著,回到家 好累喔趕快洗完澡後 就睡著了

起床時就是吃蛋粥配豆乳 好棒喔~ 好想台灣

人在脆弱的時候,都會想念著家人 想念著家鄉

看著公司帳號顯示在屏幕上,卻不敢發出訊息 告知身體不舒服的事情

因為還是會不想讓家人擔心,就這樣會讓人落下淚來

 

回想大四那一年的感冒 ,在台中 ,整天喝著舒跑mix 溫水 當作水喝整天

晚上都不知道會起床上幾次廁所!

雖然我有帶醫生開的感冒藥來澳洲,可是我不敢吃

因為感冒藥是讓感冒在快速的情況下結束感冒 但是在台灣是你三天吃完之後要再去看醫師

然搭配緩和藥 讓身體痊癒的

可是我在澳洲不行,不過還好有認識中醫珊娜阿姨,明天要去給他看看囉!

感謝Rita 幫我煮蛋粥,還幫我跟珊娜阿姨預約看診時間。

希望我的感冒 身體可以趕快痊癒,出門在外 感冒 是不應該出現的

我等等要睡覺 睡一覺 我想應該會好一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nim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